都江堰分会场展示独特美食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雪娟 许皓)以“美食、养生、休闲都江堰”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都江堰分会场将于本月26日10∶00在都江堰市天和盛世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本届美食节,都江堰分会场将向市民与游客展示其独特的美食文化,传播美食休闲养生新理念。

  据悉,在本月26日至11月8日,都江堰市杨柳河两岸,将以露天花车、宣传展板的形式向市民和游客展示都江堰市美食文化、地方特产、特色小吃,让市民与游客领略都江堰美食风采。而本月26日至11月3日在都江堰市天和盛世中心广场,第四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将通过市民评选与专家评审,进行都江堰餐饮名店、都江堰特色美食、都江堰美虾王评比活动,甄选出都江堰优秀餐饮企业。

  记者了解到,美食节期间,青城范围内众多酒店、农家乐、餐饮名店将带给游客特有的美食养生文化体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