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全国首个“基于ASP的产业链协作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陈秀梅 记者 周波)记者昨日从“制造业产业链协同与信息化支撑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评审会上获悉,西南交大等开发的ASP平台可有效支持制造业产业链合作,并提高其经济效益。据悉,这是全国第一个支持产业链业务协作的ASP平台。

  据了解,该技术可以使产品从订单到出库时间缩短70%,服务响应时间缩短90%,配件错报和错送减少75%以上。这表明,“基于ASP的产业链协作平台”使同一“平台”、同一套软硬件支持制造业产业链的业务合作,使其信息化、集群化、服务化、效益最大化成为了现实。

  西南交大目前已与2000余家企业开展了相应的ASP平台业务合作。至去年5月,“基于ASP的产业链协作平台”为应用企业新增销售收入3.37亿元,新增利税1486万元,降低产业链运行成本7.2亿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