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昨日举行市级老领导庆重阳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凌翌)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昨日,我市举行了市级老领导庆重阳联谊会,载歌载舞,欢庆佳节。市级老领导吴希海、王真、高未龙参加了联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志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我市建设作出贡献的老领导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朱志宏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心系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的大局,积极发挥自身独特的政治和经验优势,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市现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这些成果,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一定要继承弘扬这一传统,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关心爱护老同志的良好氛围,使老同志们共享改革开放、社会文明进步的成果。最后,朱志宏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继续为我市经济的加速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继续为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取得圆满成功,继续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新成都建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