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 继续开创成都改革发展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邛崃市:立足当前 谋划明年 扎实工作

  (杜卫平 袁国川 记者 汪光辉)连日来,邛崃市认真组织了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和有关大会进程的新闻报道。该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树牢信念;要坚持和深化“1333”工作思路,以统筹推进“三个集中”为核心,深入实施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努力实现和谐发展新跨越;要立足当前,扎实工作,在努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同时,按照十七大精神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邛崃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多作贡献。

  彭州市:努力争创全国经济百强县

  (记者 杨华春)自党的十七大开幕以来,彭州市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该市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抓住新的历史机遇,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的彭州精神,举全市之力,大力实施“工业强经济,农业稳基础,旅游塑形象,商贸活城市”四大发展战略,努力争创全国经济百强县!

  蒲江县: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王义重 记者 汪光辉)在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之后,蒲江县各级机关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小康社会的建设步伐,全面构建和谐社会,不断推进“三个集中”,加快推进试验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郫县:争当试验区建设先行者

  (何敏 记者 赵一)连日来,郫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全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大报告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并以实际行动拉开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郫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郫县将进一步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统筹推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四位一体科学发展,争当试验区建设先行者,全力加快“小康郫县”、“和谐郫县”、“创新郫县”建设。

  成华区:努力构建创新型城区

  (记者 林枫) 连日来,成华区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渠道了解大会盛况,学习十七大报告。

  成华区委中心组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后,迅速召开学习十七大座谈会。区委书记宋朝华表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努力构建创新型城区;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坚持民主法制和依法治区,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