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印度软件企业昨日落户成都高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缪琴)记者昨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印度第三大软件公司——维布络(Wipro)科技公司与成都高新区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将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建立信息服务中心。此次落户成都,是维布络继在北京、上海分别设两个研发中心之后的战略选择。

  据悉,维布络科技公司是印度第三大软件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软件开发商,也是全球首家被授予SEICMM5级质量认证的IT服务商,主要提供信息技术和软件外包服务,此次落户天府软件园的信息服务中心,是维布络方面在中国的第三个研发中心。据了解,位于成都的信息服务中心,先期将入驻天府软件园B6栋2楼,初期人员为150人,2—3年内增至3000人,5年内将达1万人。“维布络公司是首家落户成都的印度软件企业,对加速软件产业在高新区的聚集、提升成都及成都高新区的软件企业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昨日,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