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敏上榜中国“十杰青年”候选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兆平)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30名候选人已正式确定。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青年联合会推报的汤敏成功入围候选人名单。

  据悉,按评选章程规定,组委会将在候选人事迹公布之日起的一个月内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候选人事迹将刊登在《中国青年报》等媒体上,并在中青在线(www.cyol.net)、中青网(www.cycnet.com)和全国青联网(www.qinglian.org)开辟专题主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