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呼吁土耳其保持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科威特10月18日电(记者 王波)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萨巴赫18日呼吁土耳其在处理土耳其和伊拉克边境安全问题时保持最大克制,希望双方通过对话和谈判解决问题。

  穆罕默德·萨巴赫在与来访的苏丹总统代表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一直担忧地关注着土伊边境局势的发展,我们希望土耳其能保持最大程度克制。”

  他说,科威特相信土伊领导人在处理两国边境安全问题上所发挥的聪明智慧,先不要诉诸武力,特别是在第4次伊拉克周边国家内政部长会议召开前夕。据报道,将于23日在科威特召开的伊拉克周边国家内政部长会议将讨论土伊边境安全局势。

  土耳其议会17日通过了政府提交的关于越境追剿和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动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