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12年 还是留不住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追了12年还是留不住她
尽管塞西莉亚特立独行,要和萨科齐说“Bye-Bye”,但法国媒体还是对她很宽容,并表示“法国人会想念她”。时报综合报道 萨科齐与塞西莉亚的爱情故事,堪称世界政坛的一段传奇。而塞西莉亚特立独行的风范,早就让不少法国人为萨科齐和爱丽舍宫感到担心。事实上,塞西莉亚曾多次在电视上表示:“我不愿意把自己当作第一夫人,那会令我感到厌烦。”

  塞氏原是朋友妻子

  1984年的一天,身为讷伊市市长的萨科齐,应邀主持法国电视明星雅克·马丁的婚礼。在一段优美的乐曲声中,萨科齐迷住了身着婚纱的新娘塞西莉亚。尽管塞西莉亚已怀上了马丁的孩子,尽管马丁是他的好朋友,但萨科齐仍爱上了她。

  为了接近塞西莉亚,萨科齐设法使两家人成为朋友。即便如此,萨科齐仍未真正赢得塞西莉亚的芳心。送鲜花、写情书、买钻戒……萨科齐苦苦追求了12年,终于在1996年使塞西莉亚成为他的第二任妻子。

  婚后妻子曾两次出轨

  2005年风云突变,这年5月,在萨科齐举办的一场庆祝会上,法国著名活动策划人里夏尔与塞西莉亚相识。之后没几天,人们就发现他们双双出现在约旦首都安曼。并且还在美国公开住在了一起。

  妻子的出轨,对于萨科齐来说无疑是重大打击。但他勇敢地公开承认了自己的婚姻危机,同时设定了“100天拯救计划”。7个月后,塞西莉亚重新回到了他的怀抱。但仅仅一个月后,塞西莉亚再次“出逃”。

  2006年底,萨科齐给塞西莉亚打了个电话,告诉她:爱丽舍宫还有一个女主人空缺。没过多久,塞西莉亚又悄悄地回到了萨科齐身边。

  分手早有端倪

  ●自7月14日的法国国庆日之后,塞西莉亚就没有再陪同萨科齐出席过任何官方典礼或仪式。不久前,萨科齐的保加利亚之行也没有见到塞西莉亚的身影。

  ●瑞士媒体披露说,塞西莉亚日前独自前往日内瓦湖边的一个豪华别墅度假,没有带孩子,更没有丈夫萨科齐的陪同。

  ●从10月22日开始,萨科齐将对摩洛哥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这是他上任以来的首次国事访问,但塞西莉亚也不会陪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