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在莞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奔驰E级”在莞集体亮相
上周六、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试驾活动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逾200名梅赛德斯-奔驰爱好者感受到了包括E200、E230、E280、E350等奔驰E级轿车的全部产品。

  据了解,此次品鉴之旅试驾活动由自由驾驶(Free Drive)、激情体验(Hot Lap)、品牌体验(Brand Experience)等环节构成,让广大用户走近、感受并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尤其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E230轿车。

  作为奔驰E级轿车新成员,E230搭载了全新2.5升V6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45牛米,配置了诸多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赢得“同级别中最安全与舒适的豪华轿车”盛誉的技术与装备,例如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和直接控制系统(Direct Control),自上市以来,赢得了众多关注与好评,甚至被媒体评为“从内到外的满分高级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