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南菱代表发展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东莞南菱代表发展趋势
东三菱汽车中国总代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饭田健治。东莞南菱在取得了进口三菱的经销权后,目前已成为了东莞首家经营三菱在华全系车型的4S店。正因为此,三菱方面也极为重视,三菱汽车中国总代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饭田健治先生在参加东莞南菱的开店庆典上向记者表示,东莞南菱将成为三菱汽车日后在华建店的一种发展趋势。

  饭田健治表示,由于种种原因,三菱汽车的产品目前在华主要以三种渠道销售,分别是东南三菱、长丰三菱和进口三菱,销售渠道和产品线的分散对于品牌还是存在一定消极作用的,三菱方面一直希望至少在营销网络方面整合现有资源。目前类似于东莞南菱这种拥有三菱全系产品经销权的4S店并不多,也代表了三菱方面在华寻找经销商伙伴的一种主观愿望和发展趋势。

  在南菱之前,位于厚街的东莞锦华拥有欧蓝德、格蓝迪等进口三菱产品的经销权。对于距离不算远的两家店会不会相互影响,饭田表示并不担心:首先两家店的直线距离已超过5公里,符合建店原则;其次,在进口三菱在莞总体销量还不错的情况下,更多的经销商对于市场总量的扩大反而是有益无害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