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休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长隆水上乐园休园
长隆水上世界是这个夏天广州市民玩水的好去处。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见习记者 童丹 记者 叶静) 记者昨日获悉,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将于10月22日起开始休园,开展二期工程改造升级工作,明年五一前开园迎客。届时,长隆将打造成(图)国际第一大水上乐园,日接待量将达到6万人次。

  据悉,长隆水上乐园改造方案涉及施工面积达13万平方米,改造完成后水上乐园的面积将由原来的20万平方米扩展至28万平方米。此次改造升级后新增加两至三个项目,其中包括面积达12000平方米的全世界最大儿童池。

  据介绍,长隆水上乐园自2007年6月正式开业4个多月以来,总接待量达到140万人次,日接待量突破4万人,在全世界水上乐园中排名第五。2007年10月,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获得了国际主题公园和景区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全球必去水上乐园”大奖。长隆水上乐园成为中国唯一一个首次在此类大型权威国际组织评选中得奖的主题公园,让世界游乐行业对中国主题公园的发展刮目相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