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在建工地接受消防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大型在建工地接受消防安检
广州市公安消防局检查人员到省新图书馆在建工地检查消防设施。昨天,市公安消防局兵分四路,对省博物馆新馆、省图书馆、歌剧院中诚广场、黄沙地铁上盖、广州科学中心、富力君悦酒店等地大型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建筑工程使用的建筑材料使用部位、燃烧性能、耐火极限,消防系统施工单位资质和施工质量,自动报警系统等。

  据介绍,省博物馆新馆地下两层,地上5层,高出地面44.5米,无柱支撑漂外空间达到22.5米,消防防火要求较高。出于对馆内展览物品保护角度考虑,新馆将采用空气灭火法,主要原理是断绝空气,使用的气体是七氟丙烷,最大限度保护展品。

  时报记者 刘妍 黄亦民 通讯员 消宣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