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广东客下月试坐“空中巨无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20广东客下月试坐“空中巨无霸”
首批广东游客将有望乘坐这架A380客机出游。(资料图片)时报讯 (见习记者 童丹 记者 叶静 通讯员 钟山) 全球最大民用客机A380于本月17日飞抵新加坡樟宜机场,25日即开始执飞新加坡至悉尼航线。记者昨日从广东国旅了解到,11月6日的“澳洲经典7天”团将带领20名广东游客首尝“空中巨无霸”头啖汤。

  据了解,10月25日,A380将执飞新加坡至悉尼航线。而空客公司2008年和2009年将分别交付13架和25架A380客机给南航,据这一时间表推算,国内旅客要再等两年才能在国内坐上这一架“空中巨无霸”。

  急于尝鲜的老广却已经按捺不住了。记者昨日从广东国旅获悉,近两星期来已经接到超过1000个咨询电话,询问如何才能预订A380机票出游。广东国旅已成功预订A380机位,成为广东省第一家推出“空中巨无霸”体验游产品的旅行社。广东国旅董事、总经理谷训才告诉记者,首个“空中巨无霸”体验团将有20名游客,同时该团游客都将获得珍贵的A380游客纪念证明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