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泥头车拱翻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失魂泥头车拱翻大巴
一辆蓝色大巴车四轮朝天打横翻在马路中间。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时报讯 (记者 张立璞) 昨日上午8时许,在罗岗区开泰大道与开源大道交叉路口处,一辆高速行驶的泥头车撞翻了一辆大巴车,所幸事故发生时两车上都无乘客,两名司机受了轻伤。

  “好在车上没人,要不就出大事了!”大巴车所在公司领导告诉记者,他们这辆车牌号为粤AB82**、属于广州市衡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47座大巴车,是专门负责接送广州本田汽车公司员工的班车,早上刚送完员工上班,然后空车返回时遭遇这次车祸,现在司机已经送到医院进行治疗,伤情不是很严重。

  记者看到,泥头车旁有两名男子正试图将车门上的所属公司字样擦去,但仍可以看到其车牌号为粤AZ28**,属于广州市易和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据称泥头车上司机受伤也不严重。上午10时,救援人员到场将车拖离,开源大道南段恢复正常通行。

  至于事故原因,据一位目击司机称,当时大巴车沿开源大道北往南方向行驶,而泥头车沿开泰大道西往东方行时,到十字路口冲红灯,酿成此次事故。但这种说法还未得到警方证实,相关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调查。

  (报料人:梁先生 奖8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