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到来之际慰问福利院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重阳节到来之际慰问福利院老人
10月17日,值重阳节到来之际,康帝国际酒店常务副总经理林向荣、副总经理唐伟良率酒店部分员工来到惠州综合福利院,慰问了80多位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100床被褥,18箱苹果及一批面包糕点。老人们对康帝国际酒店的慰问和捐赠表示感谢,并向酒店回赠了礼物。

  据林向荣介绍,康帝国际酒店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并以此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两年来,该酒店先后开展了近百次社会公益活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的数额接近400万。林向荣表示,接下来,康帝国际酒店仍将会从事更多的爱心活动回馈社会。

  时报记者 吴亮亮

  陈双焱 通讯员 吕洁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