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视察白云山和黄中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商务部副部长视察白云山和黄中药
易小准副部长(左)在李楚源总经理(右)陪同下视察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时报讯(记者 吴佶谊 通讯员 赵敏)昨日下午,到广州参加广交会的国家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在省、市外经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专程视察了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广药集团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楚源着重向易小准副部长介绍了该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与出口工作。

  据李楚源总经理介绍,该公司的出口战略不只着眼于欧美,可以先占有发展中国家市场,像非洲和东南亚市场门槛较低且市场广阔,这也迎合了本届广交会要在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寻找机会的思路。如今该公司的白云山板蓝根、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在注册、销售上都有所突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白云山凉茶”目前已与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尼日利亚等国家展开贸易合作,本次广交会期间,和菲律宾出口项目成交金额就达到100万元人民币。易小准副部长在听取了李楚源的汇报后肯定了对中药出口的独特见解,并表示中药发展既要保持传统文化又要进行标准化创新,多开展国际间的合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