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日鞋履复古物语
秋风起,寒从脚生。

  经典的双色拼接、大热的红黑漆皮,还有舒适的芭蕾鞋……

  这个秋天,菲拉格慕、香奈儿……大牌们纷纷推出了复古风十足的新款秋鞋。

  芭蕾鞋

  穿出“赫本式”优雅

  平跟圆头设计的芭蕾鞋因为穿着舒适,在这个秋天有和高跟鞋平分天下的趋势,说起芭蕾鞋就不得不提到经典的菲拉格慕的“奥黛丽·赫本鞋”,这款专门为赫本制作的鞋子是菲拉格慕的经典款式,红色的鞋面,修长的鞋形让这款秋鞋历经数十年仍是时尚、潮流的代言。

  在菲拉格慕买鞋子,不仅要注意到鞋子长度的号码,还要有宽度的考量,一直嫌自己的脚太窄的奥黛丽赫本穿的是AAA号,长腿美女莫文蔚也穿的是这个号,但是针对亚洲人的脚型,在亚洲市场,奥黛丽鞋还有A、B等宽度的鞋型。

  系带鞋

  做一回帅气假小子

  及踝系带高跟鞋是这个秋天又一个新的风潮,像是男鞋的款式,齐齐地结束在脚踝处,一组强烈的冲突带来惊艳的效果,有了这样一种风格基调,任何材质的任何组合都是可以理解。无论是配上阔腿长裤的帅气还是配上长裙短裙的柔美,及踝系带高跟鞋都能给你带来与浅口高跟鞋不一样的的感觉。皮质和缎面的拼接让这股假小子风也有了一丝柔软的感觉,无论是沉沉的深色还是明亮的色彩、金色、银色的交错,都让这双鞋子充满了时尚的味道。

  漆皮鞋

  酒红暗黑是流行所在

  延续了一个夏天的漆皮在这个秋天依旧保持了强势的势头,红色和黑色成为主流。小圆头光面设计、高水台底、10厘米高的锥跟、幼细的搭扣……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就一种亮亮的色彩,就能在这一季成为焦点。注意,白色的漆皮已经OUT,保险的黑色才是正道,至于红色,正红偏深的酒红色才是今年的流行所在,太妖的红色只能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一定要避免。

  双色鞋

  50岁的时尚回归

  2007年秋鞋流行款中堪称“经典之王”的非双色鞋莫属,而今年恰逢是双色鞋诞生50周年。在50年前的1957年,Coco Chanel女士推出了一款与传统鞋大相径庭的鞋款——黑色鞋尖与米色鞋身的Sling-Back双色鞋,一经面世,即引起了时尚达人的关注。“只要4双鞋,我就能环游世界。”这是Coco Chanel设计出双色鞋之后的骄傲宣言。经典的Chanel双色高跟鞋,复古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女性脚踝极为高雅的线条,无论搭配裤装或裙装,都非常典雅迷人。

  而拼接还可以是两种皮料的结合,能反射出多彩光泽的麂皮面料,是凸现品质的上选元素,而从春天就开始大行其道的漆皮材质更是时尚的代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