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辉煌”畅享百种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金币辉煌”畅享百种美食
时报讯 (记者 吴亮亮 通讯员 危娜) 记者从惠州金泽戴斯酒店获悉,该酒店西餐厅于近期推出“金币辉煌”国际海鲜自助晚餐和乡村啤酒节活动。活动期间,酒店将提供各种时令海鲜和上百种美食。

  据金泽戴斯酒店餐饮经理廖燕良介绍,所谓“金币辉煌”,是指在酒店西餐厅消费满190元,便可获得一枚“金币”;满290元,赠送两枚“金币”,市民凭“金币”可兑换一道超级美食。“此外,西餐厅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还推出了自助火锅和露天吧。”廖燕良说,露天吧活动期间,每晚20时30分前,龙八生啤每桶仅需28元,嘉伯士每桶58元。此外,还有户外烧烤、美式批萨、风味麻辣汤、铁板烧以及各式风味小吃、软饮等。

  据了解,坐落于菱湖边的金泽戴斯酒店是一家按照国际四星级服务标准设计的湖畔精品酒店。该酒店西餐厅特聘西餐名厨提供各种异国风情的美味佳肴,如各式西式热菜、中式热菜、凉菜、寿司、刺身、甜点、雪糕、冷饮、啤酒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