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风标致307登陆惠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26 信息时报

  

新东风标致307登陆惠州
时报讯 (记者 黄虎) 10月14日,东风标致惠州惠标4S店大厅里轻歌悠扬、人群涌动,新东风标致307交付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了解,新东风标致307刚到惠州,就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几天时间就订出近50台车。惠标4S店为回馈客户,让客户享受4S店的贴心服务,特举行了隆重的新车交付仪式。仪式上,4S店有关负责人仔细讲解了新东风标致307的设计理念、新增配置及使用保养。据悉,东风标致新307全系多达9种颜色共13款车型,价格为10.98万~16.58万元。新307同排量同变速箱形式车型价差约为1.3万元,同排量不同变速箱形式车型价差约为1.5万元。东风标致将“全面进军该级别阵营的各细分领域。

  新307配置在旧款基础上大幅升级,其外形变化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新307承袭了由标致407始创的富有美学元素的前脸设计,充满鲜明的个性特色,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以4条平行镀铬装饰条,远观如雄狮威吼,尽显狮王风范,大尺寸立狮标识彰显了标致家族的高贵血统。

  两条沿“狮眼”上方延伸出的优美曲线与车体A柱自然融合,勾勒出超大前挡风玻璃。优美的弧线再由车顶贯穿至车尾,4.48米的流线车身一气呵成,给人以舒畅的视觉感受。新东风标致307的尾部融合了现代时尚与活力动感。完美的比例、流畅的线条和雅致的曲面锻造大气风尚,1.75米的车身宽度、2.61米的轴距以及1.53米车高,让驾乘者能够尽享舒适旅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