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苑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拨962111 法苑律师帮你解惑

  值守律师:迪泰律师事务所律师邢连超、李耀辉

  时间:今日下午2时~4时

  今日下午,迪泰律师事务所律师邢连超和李耀辉将值守本报热线962111,欢迎读者来电咨询法律问题。

  邢连超律师简介 邢律师擅长处理法律关系复杂的经济纠纷、人身伤害索赔和刑事辩护等。邢律师还是成都市消费者协会顾问律师、成都市法律志愿服务者。由于在公益诉讼方面成绩突出,邢律师受美国律师协会和中国反对家庭暴力学会邀请,曾在“妇女权益与公益诉讼国际研讨会”上作过经验交流。

  李耀辉律师简介 李律师法学功底扎实,性格平和务实,分析判断能力强。其执业领域主要涉及公司事务、商业贸易、企业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与策划、大中型项目投资中的资本运作与合作等。李律师擅长分析商业项目的法律问题,曾为多家内外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并代理过金融借贷、贸易合同等方面的诉讼。见习记者 刘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