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纪念金表震撼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焦点关注】中国首套毛泽东纪念金表;中国首套通过权威机构严格审定的领袖纪念表;世界首套白金、黄金、钻石打造的领袖纪念表,瑞士陀飞轮技术与航天科技首度完美结合,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毛泽东的扮演者唐国强收藏主席纪念金表

  在青岛举行的第十一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颁奖活动中,于洋代表全国的老电影工作者和影迷把一套毛泽东纪念金表送给了唐国强。表彰他在许多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中成功地扮演了毛泽东的人物形象。

  据2007年8月9日《今晚报》

  首套+白金+黄金+钻石+伟人

  奠定非凡价值

  毛泽东纪念金表共四枚,一枚白金钻石怀表,三枚黄金腕表。怀表首次使用世界名表恒定材质白金打造,表盘采用高科技精工陶瓷,并镶嵌了12颗VS级天然钻石(81面切割技术)。三枚腕表使用24K黄金制作,分别雕刻有 “海、陆、空”三军军徽标识。四枚表均镶嵌千足白金、千足黄金浮雕主席头像。

  白金、黄金、钻石、陶瓷表盘以及蓝宝石水晶镜面等世界顶级名表所具有的特质在这里都一一展现,是财富与地位的至高象征!

  业界震惊:

  毛泽东纪念金表是这样“炼”成的?

  严格审定,216个零部件,998道工序,几度毁模,苛刻测试。

  毛泽东纪念金表特邀瑞士“制表之父的传人”波吉塔先生,他以瑞士顶级制表专家特有的严谨,全程跟踪每一个制表环节,严格执行来自“制表王国”的顶级瑞士陀飞轮六针技术,同轴擒纵抵消地心引力产生的误差,保证走时分秒精准,并结合航天太空舱密封科技,防尘防水防震防磨,品质卓越。

  该套表使用了216个零部件,经过998道工序,精工细琢,先后毁模三次,最终由15名中外知名钟表专家通过对金表的工艺、材质、性能、精确度进行近乎苛刻性的测试后一致确认:毛泽东纪念金表工艺先进,品质过硬,走时精准,其技术系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真正能代表目前很高的制表标准,是名副其实的表中之王。

   名人纷纷追捧 震荡红色藏市

  这是历史上第一次通过权威机构严格审定并备案的名表,一经面世,便引发社会各界的收藏热潮:

  ★国防大学原校长、上将收藏了1949号。

  ★航天英雄杨利伟拥有2004号,他说:“瑞士技术和中国航天高科技的结晶!”

  ★毛泽东亲属邵华将军收藏了1893号套表。

  ★国家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0080号。

  毛泽东纪念金表发行价为什么这么低?

  世界名表之所以价格昂贵,是因为它要承担巨额关税、利润及名牌的牌子价值。一般的瑞士表只要镀18K金,价格都在几万元以上,而毛泽东纪念金表由白金、黄金、钻石打造,并特别为纪念一代伟人和建军八十周年而破例发行,专家评估仅单块表的价值都能值四万元之多,但为了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来怀念主席,所以仅以制作成本价发行,这超低的价格为收藏者预留了巨大的升值空间。

  权威认证 品质保障

  收藏品的唯一性与不可复制性决定着它日后升值的空间,毛泽东纪念金表是一套通过权威机构严格审定并出具证书的伟人官方纪念表,其所有制作模具均已公证销毁,一旦发行结束,以后不会再有。

  另外,每套表均配有:

  ★中华全国工商联珠宝业商会出具的监制证书;

  ★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证书;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鉴定证书;

  ★北京市东城区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

  ★中华钟表制造联合会出具的收藏证书。并可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12365进行防伪查询。众多权威机构认证是毛泽东纪念金表收藏投资的价值保障。李伟

  ○专家解析

  毛泽东纪念金表三大价值保障

  ——访世界收藏家联合会李教授

  世界收藏家联合会李教授是国际泰斗级收藏品研究和鉴赏专家,他凭借多年的收藏品理论研究和丰富的鉴宝经验,通过深入全面研究,系统解析了毛泽东纪念金表的三大价值保障——

  题材重大

  毛泽东题材+军事题材

  近年来,毛泽东题材藏品升值惊人,每年都会以50%以上的速度上涨。如毛泽东题材油画、瓷器都曾创造过新中国收藏品的天价,《毛主席视察广东农村》在2005年创造了中国油画最高拍卖纪录——1012万元!1975年1月为毛主席专门制作的生活用瓷,在1997年竟拍出了178万元的天价,2006年底在美国纽约拍卖会上,一幅毛泽东肖像画拍得1700万美元,创下肖像画最高拍卖纪录。

  毛泽东题材的纪念表,升值势头也异常迅猛:2003年,3600元的一枚毛泽东纪念表,两年后就涨到18000元,飞涨了5倍;1993年发行的原价为6000元的一枚毛泽东纯银纪念表,2006年在香港拍出了6万港元的高价,这都为毛泽东纪念金表的快速升值提供了重要依据。

  现今,表类藏品价值不断翻升,第一个要素就是每年世界钟表协会都会将表的价格上调10%左右,此外名表就是不动产,是硬通货。1994年的一款Swatch纪念对表,当时价值1360元,到2001年就涨到56000元,7年飞涨41倍,1983年一款价值10万美元的瑞士纪念金表,1993年被拍卖至210万美元的天价!毛泽东纪念金表由白金、黄金、钻石打造,又结合了世界尖端的瑞士制表技术和航天科技,而且题材重大,为纪念开国领袖毛主席,四块表仅以制作成本价1.9万元发行,如此超低的价位一举打破了国际高端名表价格昂贵的定律。加之一怀三腕整套收藏,为收藏者预留了广阔的升值空间。

  材质珍贵

  ——白金+黄金+钻石

  材质是藏品的价值载体,材质越珍贵,价值基础就越牢固。这套毛泽东纪念金表第一次将白金、黄金、钻石等三大顶级奢侈元素集结在一起,在世界制表历史上也极为罕见,用材高贵,填补了表类藏品的空白。白金、黄金、钻石自古以来就能保值增值,目前都在处于上涨周期,单就材质而言这套表的升值前景就非常可观。

  超低发行量

  ——仅面向社会公开发行1000套

  收藏品发行量越少日后的升值潜力就越大,这是收藏界公认的“收藏金率”。按照国际惯例,在北京公证机关的监督下,毛泽东纪念金表所有的制作模具均当场销毁,这在收藏界还是第一次。另外,这套金表主要用来馈赠各国军政要人和纪念建军80周年,出品量所剩无几,现仅面向社会公开发行1000套,真是少到了极点,那么也就决定了其日后的上涨空间将更大。

  最后,李教授总结到:毛泽东纪念金表题材重大、材质珍贵、超低发行量三大升值保障,样样硬通,以我多年研究收藏品的经验来看,这套主席纪念表将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毛泽东纪念表升值数据

  发行时间 名称 品类 原价 市场价 涨幅

  1993年 毛泽东纪念银表 银表 6000元 6万港元 10倍

  2003年 毛泽东纪念金表 金表 3600元 1.8万元 5倍

  2007年 毛泽东纪念金表套装 金钻表 19000元 ?隍 ?隍

  ○现场直击

  毛泽东纪念金表 引领红色收藏投资热

  首套毛泽东纪念金表在四川发行以来,迅速引领红色收藏投资热潮。各界人士对这套代表建军80周年的标志性藏品高度认可,该藏品题材重大、品类独特、内涵丰富,所以才能在红色藏品中引领收藏投资热潮!

  马先生:毛泽东题材的藏品真正权威的没几个,权威的才能升值。

  马先生是一位退休干部,一直非常关注毛泽东题材的收藏品,他买了2套毛泽东纪念金表,激动地对笔者说:“表面上看,毛泽东题材的藏品很多,其实,真正是权威机构批准发行的藏品很少。收藏或投资,一定要选权威藏品,像这套主席表经过了权威机构严格审定,这样才能保证有巨大的升值空间啊!”

  罗先生:买了两套主席纪念金表,留给孩子,当作传家宝!

  罗先生看到这套毛泽东纪念金表的时候,非常激动,他当场买了2套留给自己的孩子,动情地说:“毛泽东纪念金表放在家里是一种福佑。一枚怀表,3枚腕表,再加上白金、黄金、钻石,还有很大升值的空间,就等于是给孩子留了一个传家宝!”

  收藏的就是这份深厚的感情

  退伍军人康先生激动地说:“毛主席是我们中国人心中最伟大的领袖,我们敬仰他、怀念他。我家中有很多毛主席的收藏品,而只有这套表是通过权威机构严格审定的主席藏品,纪念意义重大,收藏的就是这份对主席的深厚感情!”

  投资理财就选升值空间大的

  曾女士是研究投资理财的,很有投资眼光,据她说:“05年发行的纯银抗战怀表,当时的发行价为1.18万元,现在已达2.6万元,升值了2倍多,这就是毛泽东纪念金表的升值趋势啊,按照重大题材的高规格藏品的升值规律,这套表肯定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我非常看好它,买了3套,过两年那可能就有翻倍的利润啊!”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