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车祸4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涂峰实习生马菁?Z通讯员吴杰)前日下午1点左右,湛江市徐闻县207国道海安路段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出租车先与一辆摩托相撞,后与一辆小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三人当场死亡,另一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五人重伤送医院抢救。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事故现场位于207国道徐闻县海安镇白沙村入口处。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前天下午1点左右,一辆挂粤G车牌的红色出租车载客沿207国道,从海安码头行驶到白沙村入口处时,一辆无牌摩托突然快速迎面冲来。出租车来不及改变方向,“轰”的一声与摩托相撞。巨大的冲力使出租车失控并改变方向,再次与迎面而来的白色小货车撞个正着。

  警方透露,坐在出租车前排右边座位上的一名男子和他怀中的小孩,当场被撞死。坐在后排座位上的一名年轻女子被抛出车窗外,摔在地上当场死亡。摩托上两名男子、出租车司机与一名男乘客、以及小货车上的两名男子受重伤,被紧急送去徐闻县人民医院抢救,其中一名男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警方未透露其身份。

  车祸后,交警和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徐闻县公安局和安监局以及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领导相继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线索提供:朱先生10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