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战线: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43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李茁 何淼玲 刘文韬 通讯员 向波 李莲贤 黄飞)十七大召开以来,全省政法战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尊严、权威。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对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作出了全面部署,鲜明地提出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指导思想和政治方向,提出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战略思想,对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省法制办党组召开了党组会进行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政府法制工作,加快我省依法行政进程,为构建和谐湖南,促进富民强省提供有力的法制环境,为完成十七大提出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连日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泛掀起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强调,社会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是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发挥职能,进一步加强普法、人民调解等工作,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