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3天 监控录像锁定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卢学民 记者 周滔)司机肇事逃逸后,现场只留下了部分漆片和中网碎片。高速交警根据仅有的线索大力排查,最终成功锁定了肇事司机。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内宜高速交警大队在肇事司机的带领下,找到了被他丢弃在路边的货车中网。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10月9日凌晨2时过,内宜高速公路内江往宜宾方向44.3公里处有一人被撞伤躺在路边。高速公路支队内宜大队值班民警林晓军、周荣接警后立即驱车前往事故现场。由于伤者昏迷不醒,根本无法提供任何线索。经过仔细勘查,民警发现现场附近有车辆散落的蓝色漆片及中网碎片。民警确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肇事车应该为一辆蓝色大货车。

  随后,民警兵分几路开始了排查侦破工作。大家到各相关收费站询问,调查了解当天车辆进出站口的情况;与驻守宜宾的中队联系,排查当天往宜宾方向车辆的出站情况;到内宜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查阅出站车辆录像。经过3天排查,案侦民警终于从一段监控录像里,锁定了一辆车牌号为渝B32520的蓝色大货车。经查,该蓝色大货车挂靠在重庆某运输公司名下,实际车主是一名姓詹的男子。10月15日,詹某与驾驶员刘某来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刘某承认了肇事逃逸的行为,并带民警在宜宾南岸中坝大桥附近的草丛中找到了已损坏的货车中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