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诊所借我真证 还来却是假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诊所:一两天内找回真证

  维权记者 熊德壮 见习记者 吴贵平

  前日本报报道五桂桥康仁门诊老板“借”员工的医师资格证开店和通过卫生部门审核一事后。昨日上午,在成华区卫生执法监督所接受调查后,受夏永军委托管理康仁诊所的夏华辉(音)向记者表示,他将用一两天的时间,给李永济找回真证。

  此前,记者登录四川医师执业网,输入李永济出示的《医师资格证》的证书编码(该编码倒数第五位数是“5”),查询不到任何信息。而通过李永济在成华区卫生监督所备案的《医师资格证》的证书编码就可查询到,该编码倒数第五位数是“2”。

  1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五桂桥的成华区康仁中西医门诊处,其卷帘门紧闭。随后记者拨打了康仁门诊的电话,一位自称叫夏华辉(音)的男子接了电话。“我是受夏永军的委托来管理这间铺子的。”他说,夏季其实是一名引荐人。夏华辉(音)说,由于证件一事引起了本报的关注和卫生执法所的介入,诊所目前已关门。昨日上午,李永济和夏华辉(音)到成华区卫生执法监督所监督三科接受了调查。调查后,该科骆科长告诉记者,卫生执法只负责调查诊所违规违法行为,《医师资格证》真伪纠纷不属于受理范围,她建议李永济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