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有问题 帮姐姐交涉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维权记者 熊德壮

  市民陈先生见证了建筑质检部门检测姐姐的新房并和开发商交涉后,走出小区几百米便身中数刀。昨天,他和姐姐陈女士等人向本报维权热线962111反映,他们怀疑开发商打“冷枪”。开发商向记者称,此事不是公司所为。

  伤者陈先生的姐姐告诉记者,他们的新房位于新繁丽景东湖2期。8月30日,他们领取了新房钥匙。但走进卧室一看,感觉房间是斜的,一边墙长一边墙短。随后他们自己用卷尺测量,发现右边墙比左边墙长了6厘米。上月中旬,他们向新都建筑质量检测站进行了投诉,经过建筑质检站初步测量,两个边墙的确一长一短。前日下午,他们再次申请建筑质检部门对房屋进行测量,测量显示:卧室左右墙相差1.8cm—3.7cm。“随后我们分别出了小区,过了十多分钟,小舅子就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遭人给杀伤了。”陈先生的姐夫张先生告诉记者。伤者陈先生说,凶手是两个男人。出事前,他曾看到这两个男人和开发商的人在一起。

  记者昨日下午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开发商一喻姓负责人。他说,陈先生出事受伤害一事与该公司没有关系。此外,新都建筑质检站工作人员宋先生告诉记者,张先生一家的卧室两边墙的长短不一属中墙位置偏差所致。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报料人:陈女士5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