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停车费 到底哪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维权记者 熊德壮 摄影 冯石)前日,五块石福顺苑业主委员会副主任曾云华向本报维权记者反映,小区业委会于今年2月12日与成都市乐业安居物业有限公司签订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约定物管公司每月把机动车停车费的30%交给业委会。但几个月过去了,这笔停车费还是没有踪影。曾云华怀疑是业主委员会主任“吞”了全体业主的停车费。对此,业委会主任大喊冤枉。

  业委会主任称没领钱

  对此,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女士和另一名副主任徐先生则称:“他打胡乱说!莫得名堂,他可以去查账!”徐先生则说,自己掌管财务,到物管处拿钱,需要业主委员会3名成员一起前往,但大家一直没有时间,几个月的停车费一直都没去领。但曾云华对“没时间去拿钱”一说予以否认。

  停车费在哪 物管说了又改口

  小区物管处主任吴仕军则称,公司将3-5月停车费中的3成交给了业主委员会,6月及以后的该转交的停车费已经算出来,但业主委员会没有领取,这与徐先生所说的“没领取3-5月的停车费”说法不一致。让记者感到费解的是,当记者再次向吴仕军证实时,他却改口说业委会尚未领取3—5月的停车费。一些住户称,他们希望业主委员会能尽快公布相关账目。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女士说,本月底他们可以把账目给记者过目以示清白。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