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靓房 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景湖春晓

  建筑面积:160平方米

  实用面积:100平方米

  户型:三房二厅

  朝向:朝南

  景观:朝花园

  售价:万元

  装修标准:毛坯

  楼龄:3年

  管理费:1.8元/平方米

  有无房产证:有

  物业点评:

  该楼盘位于东城枢纽,周边生活配套非常成熟,东城中心也为东城区少有的一个成熟大社区,花园的配套设施完善;该房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最重要的是全新的装修,且是尚未入住。业主因工作调动所以忍痛割爱将该物业转让。该物业已出证满五年,有四个户口指标,过户手续简单,费用比较少,可以马上入住新房子,免了自己去装修的大量时间,是工薪阶层难得一遇的置业好机会。

  石竹新花园

  建筑面积:112

  户型: 三房二厅二卫

  朝向: 西北

  景观:视野开阔、可以瞰览别苑全景

  售价: 58万

  装修标准: 毛坯

  楼龄: 3年

  管理费:1.5元/平方

  有无房产证:无证

  有无欠费:无欠费

  物业点评:

  石竹新花园是未来南城的心区的一个大楼盘,升值空间大,小区内绿树成荫,设施齐全,小区设有会所、有游泳池、幼儿园等等。此单位附带三个户口指标、小孩就读南城阳光一小。

  (以上房源信息由金信联行提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