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本月8地块出让起价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东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交易公告上看到,10月初至11月,该中心共推出8块国有土地挂牌出让,总用地面积超过34万平方米。其中,4块集中位于南城,另外寮步、长安、企石等镇也分别有面积不等的地块出让。所有出让土地用途均为商住用地,且出让年限为70年。8块地块中有5块起始价过亿。

  据了解,在8块地块中,位于南城的就有4块,土地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分别位于西平村和新基村。其中,南城西平村出让3块,其中一面积达8.3万平方米的地块,起始价3.8亿元。另一备受关注的南城新基村地块,出让面积也达6万平方米,起始价为2.8亿元。

  此外,长安、塘厦、企石、寮步4个镇,也有3万~11万平方米面积不等的土地出让。其中,企石镇一块用地面积86324平方米的土地,是本次出让的地块中土地面积最大的,起始价达2.38亿元,该地块将建成容积率不大于2.5的商住房。此次出让的8块共34.7万平方米的土地在规划上,每个项目均须执行“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的规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