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天走分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从进入南沙港快速路到接近虎门大桥收费站,用时80分钟。)

  上午9时30分

  记者一行从东南西环三滘站进入东南西环高速公路

  上午9时40分

  约十分钟后到达仑头收费站正式进入南沙港快速路,一路上畅通无阻,同行车辆最多时不足10辆。

  上午10时35分

  按照交通部门的路线指引,记者一行在清河出口下南沙港快速路,走清河东路准备上广珠北高速,此时已经是10时35分。

  据南沙港快速路有关管理人员介绍,每天上午10时左右和下午4、5时左右,是这一路段最为繁忙的时间。在清河出口处,收费站工作人员表示昨日上午的车流未见明显增长,平均每10分钟有十余部车通过。

  上午11时许

  车行至广珠北高速石基入口向虎门大桥方向前进,沿途车辆对比前一路段有所增加,同行车辆开始密集。不过,车速仍能保持100km左右,比较顺畅。

  11时许,记者一行接近虎门大桥收费站,同行车辆增多,车速降至50~70km,但未有堵塞情况发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