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城咨询中心本周六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位于莞太大道与三元路交汇处的晶城咨询中心将于本月20日对外开放。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宏远酒店对面,为带花园纯小户型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由四栋高层组成,楼高17~26层不等,高低错落。四栋建筑呈半围合布局,内有6000平方米的中心庭院,是东莞首个带院落的小户楼盘。

  据介绍,产品以单身公寓为主,面积约30~42平米,辅以适量50~77平方米的一房和二房,每户都含1200元/平方米的包豪斯艺术精装修。项目地处东莞CBD中心区与规划中的CLD的黄金交汇处,周边配套完善,中国银行、宏远酒店、南城步行街、沃尔玛、南城医院、市政公园等市政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地块地理上属新基蓝贝片区,是规划中的南城新商务区的黄金幅地:南望市政公园,东北两侧背倚两大大型高级写字楼,西临超大型商业中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