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栋廉租公寓提前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近日,南城亨美社区水濂澎峒工业园内的新莞人廉租公寓提前投入使用,入住的新莞人不用交物业管理费,而只需交租金。

  据了解,该公寓由南城街道办事处和亨美社区联合建设,主体工程投资680万元,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共6层高,218个套间。其户型以20平方米的套房为主,包括一间卧室、一个小阳台和卫生间,月租金在160~250元之间;此外,还有30~40平方米的一房一厅户型,月租金在300元左右,比周边同等条件的房子的月租金要便宜80~90元。

  据介绍,该小区内配置了保安室和出租物业管理分站,专门负责小区的保安、招租、退租以及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此外,政府还投入150万元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实行封闭与视频监控相结合的管理模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