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再遇“诈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黄超) 昨日中午12时左右,广州市好又多黄埔分店超市临时紧急疏散顾客、员工,随即多辆警车赶到现场,警方封锁了整个超市,并调来警犬协助调查。据称怀疑超市被人放置了炸弹。

  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在超市外面站满了围观的人群,超市大门处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员工出口处停放着两辆警车。在超市门口处还放着一张公告牌,上面内容写着:因本商场收银电脑系统出现故障,请顾客暂时不要进入商场。

  据市民周小姐介绍,当时她正好在超市买东西等待结算,突然听到超市的广播催促顾客赶紧离开。记者随即从现场多名围观的群众处核实了周小姐的说法。一位穿着工作服的超市员工告诉记者:“听保安说是有人报警说超市里被人放了炸弹。”

  近几年来,广州好又多超市多次发生炸弹事件,其中大部分证实为虚惊,对于昨日的炸弹事件,好又多超市方面尚未有任何说法,只是对外称“电脑故障”。

  下午3时20分左右,民警相继离开现场。大约半个小时后,超市恢复正常营业。

  (报料人:罗小姐 奖5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