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违规用电女生宿舍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前晚9时左右,怀疑因学生违规用电导致电线短路,位于天河区龙洞的广东金融学院一栋学生宿舍楼突起火灾,无人伤亡。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但发生火灾的第13栋女生宿舍楼被疏散下来的学生仍未回到宿舍 。由于事发突然,许多学生都没来得及将衣物穿戴齐整,只穿了睡衣、拖鞋就跑了下来。据学生反映,该栋宿舍楼住的大部分是从肇庆分校转来的大一、大二新生。火灾是从该栋学生楼9楼烧起来的,事发后不久就有4辆消防车赶到事发现场,大火约在20多分钟后就扑灭了。

  该校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事发后不久该校的各部门就立刻赶到现场组织疏散及救火工作,因为工作到位,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而且损失也不大,校方已将发生火情的楼层学生转移到其它地方安置。据该校调查,火灾原因可能是学生违规使用电器导致电线短路引起,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报料人:张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