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深度游”首现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童丹 记者 叶静 通讯员 钟健) 记者昨日在英国旅游局与广之旅联合举行英国圣诞新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满足游客休闲游的“英国深度九天之旅”产品首度现身羊城,首发团仅接受26名团员,价格定为13680元。记者同时获悉,自本月25日起,办理签证需要按指纹留身份。

  “英国深度九天之旅”即日起接受报名。据了解,游客不再是走马观花,而是深度体验英国风光以及民族风情。

  参团的游客有充足时间全方位畅游伦敦、巴斯、曼彻斯特等,可前往曼联球会,参观球会的博物馆及纪念品商场,自由选购球会纪念品或到咖啡座品尝英格兰香浓的一杯下午茶。据悉,首发团仅接受26名团员,价格定位13680元,比同类产品更为优惠。

  英国驻广州领事馆博恩伟领事告诉记者,10月25日开始采用生物指纹识别技术,申请人不必额外付费,如果资料齐全,仅仅4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好签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