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大力推动山区路桥基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吴亮亮 通讯员 何森鹏) 10月16日,惠州市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来到龙门,与当地党政领导现场调研,就S244线穿城路段扩宽、X224线龙华大桥改建、广河高速公路建设三大路桥项目问题进行研究。公路部门表示,要全力推动山区交通基建,尽力支持龙门县实施的珠江三角洲生态后花园的建设。

  长期以来,公路交通是制约龙门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速度的一大瓶颈。而三大路桥工程的动工建设,将对龙门县的城市化进程和水泥、旅游等支柱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龙华桥位于X224线龙华镇,老桥1971年1月建成通车,日前已被检测为危桥限制重型车辆通行。新桥将按一级公路结合城市干线桥梁标准建设,桥宽24米,工程总投资800万。省道S244线是通过龙门县城的主要道路,目前该路段行人、非机动车辆和机动车辆混行,路况复杂。扩宽改造工程将按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设计路基宽62米,主车道宽24米。将于年底动工兴建的广河高速公路,目前已经进入征地拆迁和施工招投标阶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