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志愿者争相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蔡民 实习生 白海江 通讯员 张学元) 昨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施行9周年暨《广州市献血管理规定》施行4周年,上午,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市卫生局和市红十字会联合举行了“无偿献血、健康生命、和谐广州”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千余名志愿者争相献血,挤爆现场。下午,召开了“广州市2006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有50名先进个人、集体代表受到表彰。

  昨天上午,记者从献血现场了解到,有逾千名志愿者前来献血,现场的12个抽血位前还排起了长队,休息区坐满了前来献血或抽血后休息的志愿者。他们当中有公务人员、医务人员、大学生和年满18岁青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