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装护肤品销售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黎秀敏) “天气变凉了,想给在北京上学的女儿买件新外套送过去。”近日,记者巡城发现,随着秋意渐浓,不少市民开始购置相应的时令商品,秋装、秋冬护肤品等商品逐渐在鹅城促销。

  秋装开始大热卖

  记者在市区各大商场看到,服装专柜的秋装销售一派繁忙,不少服装专卖店纷纷贴出了 “秋装新品打折”之类的告示。据人人乐购物广场“歌莉娅”品牌服装的销售员介绍,8月下旬已有秋装上市,但由于气温居高不下,新上市的秋装备受冷落,而10月初,秋装销售开始升温。新上市的一部分秋冬装也都标出了8折或9折的字样,如果是会员,还有可能打更多的折扣。

  为了抓住商机,记者注意到,各服装店的秋装都被摆到了店面最显眼的地方。女性的长袖套裙,男士的衬衫、西裤、休闲裤,儿童的棉质长衣长裤套装应有尽有。在南坛的一家儿童专卖店的店长何老板告诉记者,现在童装的销售量不错,尤其是星期天,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一起来买衣服,一天能卖好几十件。

  男性护肤品受宠

  秋风起,皮肤容易干燥,爱美的女士们纷纷在这个季节更换护肤品。在市区各大百货、超市的化妆品专柜内,记者注意到,各品牌的洗面奶、爽肤水、润肤露、唇彩唇膏、护手霜、眼霜等产品,都基本换上了具有保湿补水功能的秋冬产品。

  “秋冬季节,当以保湿护肤品最为畅销。”据时代百货化妆专柜的销售人员介绍,入秋后护肤品的销量是不断上升,其中以保湿滋润、补水系列最好卖。

  正在一专柜前挑选护肤品的林小姐最后选购了有保温滋养功效的爽肤水及润肤乳液,她对记者说,对气侯特别敏感,秋天皮肤容易脱皮,所以要赶紧进行护理。林小姐的朋友吴女士也表示,虽然自己夏天所买的护肤品还没用完,但由于季节已转变,春夏的轻盈型护肤品已无法满足秋天的干燥天气了,所以她就因应季节的转变,将基本护理程序的护肤品换成了突出保湿、滋养功效的秋冬型护肤品。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大部分女性护肤品外,男性护肤品也日渐成为市场上的新宠。百佳超市一专柜的销售员表示,目前男士护肤品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不少。目前,各种男士护肤品云集市场,光男士的品牌洗面奶就有10多种。 此外,各类护体产品也颇受欢迎,如身体磨砂、浴盐、香薰润体霜等,销量都不错。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