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举办免费学电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黎秀敏) 近日,记者获悉,中国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北大青鸟APTECH在金秋十月特举办30万人免费学电脑“科教兴国”系列公益活动。届时,北大青鸟APTECH将挟梦幻PPT、缤纷WORD秀、个性BLOG等多种精彩课程及诸多奖品,在全国百座城市的200多家授权培训中心登台亮相。市民可根据兴趣自行选择,同时在听课过程中还可通过实践操作来掌握所学的IT职业技能。

  记者了解到,北大青鸟作为国内领先的IT职业培训机构,一直倡导“教育改变生活”的理念,在培养学员的IT技能、为企业输送IT人才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学员“爱我中华,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从2001年开始,北大青鸟已培养各类IT人才超过30万。整个活动将从一直贯穿金秋十月,市民到北大青鸟设在惠州市的授权培训中心,均可免费参加电脑软件趣味操作技能培训,充分领略IT科技魅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