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居五金卫浴区15日开业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任旭东) 10月15日,位于河南岸演达一路泰安居·演达店4楼的五金卫浴区隆重开业,期间将推出一系列打折、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据了解,泰安居·演达店隶属于惠州市50强企业之一的泰基投资集团旗下的泰安居装饰家居购物广场,其在短短的4年时间里,迅速崛起成为惠州家喻户晓的装饰家居品牌佼佼者,也成为惠州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八大专业市场之一。

  泰安居·演达店营业面积3万平方米,以分类经营的形式规划定位。一楼为建陶超市;二楼为卫浴超市;三楼为地板、楼梯区、橱柜区;四楼为五金卫浴超市、壁柜生活馆;五楼目前则定位为门窗大世界。

  据了解,泰安居·演达店凭借其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建立了一站式购物模式。在这里,顾客可挑选到家居装潢过程中所需的一切建材用品,其中大部分产品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该商场还设置了具有装潢设计、装修专业服务的装潢中心,为顾客提供更佳的安居方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