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展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任旭东) 为期4天的惠州房地产展销会今日开幕。据悉,这是首次在国庆节之后才举办的展销会。

  十一黄金周之后,本届房展会招展工作迎来新一轮抢订潮。一些之前并未报名的企业,因在深圳秋交会上收获不多,于是纷纷杀来“回马枪”,转回惠州参展。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房展会招展工作已圆满完成。

  据悉,今年惠州房展会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当天,23个特展展位就全部订出。目前,共有36家企业,42个楼盘签约参展。合生创展、名流置业等外来开发企业,隆生集团、光耀集团、金宝集团等本地老牌企业以及不少县区房地产企业都悉数报名参展。

  据介绍,本届房展会的主题为“生态惠州,宜居城市”,依然选址江北体育馆主场馆,以“展品牌、展形象、促销售”为主要特色,将为参展企业提供高规格、高品质的展示平台。标准展位由过去的2.5米增高至3米,两侧增设广告灯箱,现场效果将比以往更加新颖大气。同时,本届房展会将突出“大惠州、大影响、大实效”的特色,邀请惠州三县三区主管部门协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