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限制行使探视权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读者林女士:我是一个教师,于2000年因感情破裂与丈夫协议离婚,儿子归男方抚养,协议注明有随时探望权。儿子已经7岁了,对我感情很深,但他的父亲只允许我到他家与儿子见面,而儿子在有父亲在场时非常恐惧以致不敢说话,每次见面将分手时母子均泪流满面,而且儿子因思念我会彻夜痛哭,其父因此警告我以后再如此将不得再探视。请问,我能否通过法律手段争取儿子的抚养权?

  答:你的前夫限制了你的探视权,你可以通过重新起诉,请求重新确认探视的方式、时间。但如果你想争取到儿子的抚养权,就必须有证据证明你的前夫有不利于你儿子成长的行为,如虐待、打骂儿子、酗酒或者是其经济能力不足等等。

  信息时报法律工作室(020-34323197 开通时间:15:00~16:00)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