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今冬征兵下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吴亮亮 通讯员 张 帆) 惠州市2007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10月16日召开,今冬征兵工作从11月1日开始实施,报名时间为11月1~7日。市委常委、惠州军分区政委魏同斌大校,副市长杨灿培,惠州军分区司令员李一凡大校、参谋长张学孟大校等军地领导出席会议。

  李一凡在会上提出,要严把政治审查、体格检查、文化学历关,确保新兵质量全面过硬;要廉洁征兵,确保征兵工作制度化、法规化,坚决抵制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杨灿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激励措施,切实调动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要坚持依法征兵,切实推进征兵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组织领导、监督检查、经费保障力度。

  记者获悉,今年惠州市增加征集进入西藏新兵任务,征兵数量也相应增加。今冬征兵对兵员文化素质要求有所提高,把高中、中专、职高、技校和全日制高等学校当年毕业生作为征集重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