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俊峰车主畅享啤酒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黄虎) 10月14日下午,俊峰本田汽车4S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啤酒狂欢节活动,这场狂欢活动为俊峰本田的家文化增添了新的色彩,300多名车主,参加了这场独特的啤酒狂欢节活动。俊峰本田店有关负责人在啤酒狂欢节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强调,这次啤酒狂欢节活动是俊峰本田店献给家人的又一道风味别致的文化营销大餐,是惠州汽车从服务营销过渡到文化营销的一种全新的营销创新模式。

  啤酒狂欢节活动的启动,标志着俊峰本田依托汽车文化营销巩固汽车服务品牌的新篇章,掀开了新的一页。

  当天的啤酒狂欢节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活动,另一部分是啤酒狂欢节活动。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啤酒的麦芽香味,一个温馨浪漫大家庭的和谐气氛,给俊峰本田车主带来了归属感和幸福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