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法院水口法庭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任旭东 通讯员 袁鹏) 10月15日,惠城区水口法庭正式启用。水口法庭坐落在水口办事处中心村工业区,为水口、马安、横沥、矮陂、小金口、汝湖等镇(办)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据了解,新落成的办公楼占地3154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按照省高院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兴建而成的,楼内办公设施齐全,物质装备先进,它的建成将大大改善了水口法庭的硬件设施、优化办公办案条件,为辖区内人民群众诉讼提供了舒适、宽敞、整洁、优美的环境。据了解,在水口法庭建设过程中,水口街道办事处给予了大力支持,除无偿提供建设用地,减免6万多元报建费用外,还支持20万元资金用于办公楼建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