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百名市民体验环卫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黎秀敏 通讯员 黄婉华) 今年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14届环卫工人节。为庆祝环卫工人节,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环卫工人,团市委、市环卫局、市创建办、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举办“邀你做一天城市美容师”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参加。

  参加活动的人员将于10月21日(星期日)凌晨4时至晚上10时30分,在市区环城西一、二路和下埔大道,通过清扫马路、保洁道路、中转垃圾、收集垃圾、垃圾处理等体验环卫工人工作。惠州市环卫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体验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丰富内心的情感世界,有利于更多的市民学会关心他人,提高环保意识。

  体验活动人数限制100人(按报名先后取舍),报名时间从10月12~18日,市民可拨打电话12355报名。要求报名者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16周岁以下的报名者,要求家长陪同参加活动。

  时间

  10月21日(星期日)凌晨4时至晚上10时30分

  内容

  在市区环城西一、二路和下埔大道,通过清扫马路、保洁道路、中转垃圾、收集垃圾、垃圾处理等体验环卫工人工作。

  报名

  要求能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市民可拨打电话12355,于10月12~18日报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