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恒信4S店推出POLO劲取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黄虎) 金秋十月, 上海大众恒信4S店隆重推出POLO劲取升级版,限量10台。升级版POLO劲取在现有车型上增加了超过3万元的配置,但增配不加价。

  据经销商表示,由于多数POLO车主购车后都会要求加装,诸如DVD,防爆膜,倒车雷达等配件,因此干脆将可选择的配件打包,值金秋十月隆重推出,加装配置包括:DVD(带U盘插口,蓝牙功能,SD卡)全车真皮纯正雷朋蓝钻级防爆膜新车消毒高级椅套地毯无盲区四眼倒车雷达挡泥板大众车牌架等,价值超过3万元。但为感谢新老顾客的支持,车身价保持不变。

  据经销商介绍,由于厂家排产的原因,估计10月过后,POLO车型供量可能会吃紧,因此升级版的推出只能限量10台。另PASSAT领驭手动标准型将在10月上市,全国统一售价为18.48万元,现车将在10月中旬到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