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月底将试鸣防空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晓华) 记者近日从惠州市政府获悉,惠州将于10月29日下午在全市范围内试鸣防空警报,请市民在收听收看到防空试鸣警报信号后,保持安定,照常进行生产生活。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关于“人民防空重点城市应当定期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规定,惠州市政府决定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16时30分至17时整,在惠城区、惠阳区、惠东县、博罗县、龙门县试鸣防空警报。

  防空警报方式将根据国家统一规定分三个阶段进行: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1个周期(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1个周期(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防空警报试鸣按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顺序鸣放。根据相关要求,各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要及时播放惠州电视台(第一、第二套节目)和惠州广播电台播放的防空警报信号,市民在收听收看到防空试鸣警报信号后,保持安定,照常进行生产生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