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Yeah.net邮箱争当乐活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关心生病的地球,也担心自己生病,于是发起了一种新的生活运动。他们吃健康的食品与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利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用网易Yeah邮箱,注重个人成长,这群人通过消费和衣食住行的生活实践,希望自己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光彩照人。

  接受这样生活方式的人自称为“乐活族”。乐活族的人不喜欢遍布广告的网页,不喜欢自己的邮箱里插满广告,质朴简约是他们的座右铭之一。

  很可惜,长久以来他们都没能找到一个能符合生活方式的电子邮箱,直到网易Yeah.net邮箱的推出。

  瑞士巴塞尔著名建筑设计师彼得·赞特(Peter Zumthor)曾经说:“从一个过分混乱的环境到一个十分简单的环境,这样的感受是令人震惊的。”

  乐活精神在网易全新推出的Yeah.net邮箱中体现得丝丝入扣,不但坚持快速、稳定、安全、反垃圾病毒邮件能力强等网易邮箱的传统技术优势,而且真正做到纯绿色邮箱——邮件中没有任何商业广告。

  用户只要一注册,马上拥有2G的邮箱容量,还可以通过简单的身份验证升级为无限容量;收发附件高达20MB,这是目前免费邮箱的最高配置;除此以外,网盘容量轻松可达到280MB,基本上满足了重要文件的存储需求。同时,Yeah.net在安全性、稳定性、速度、易用性方面表现都相当不错,用户还可以通过客户端软件(如FoxMail、Outlook、DreamMail)等来收发Yeah.net邮箱里的邮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