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永惠店公务员优惠购车延至11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黄虎) 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热心支持和追捧,2007年东风日产永惠专营店推出一系列惊喜活动。前不久针对公务员推出的购车优惠活动,受到了不少公务员车主欢迎。国庆期间永惠专营店更是销售火爆,一天有5台以上的销售额。

  据了解,自从9月中旬永惠店举办公务员购车优惠活动以来,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活动将一直延续到11月份,给公务员购车更多时间的选择。

  天籁和轩逸是“技术的日产”典型代表

  一直以来业内都有“技术的日产”这一说法,作为汽车技术的领先者,日产是拥有技术专利最多的汽车公司之一,“技术至上”是其长期坚持的理念,而这些技术优势在东风日产上都得到传承和延续。特别是自近年来,企业秉承日产全球技术理念,借助欧日技术平台、开发运用引领时代的造车技术,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而东风日产旗下两款主力车型天籁和轩逸就是其科技成果的典型代表。东风日产宣扬的人性化汽车生活理念,在这两款产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记者从东风日产永惠专营店获悉,这两款产品在惠州市场上很受公务员、教师、商务人士喜爱,在最近活动中销量也直线攀升。

  “五个安心”服务赢得用户口碑

  针对现阶段汽车用户对车辆维修服务普遍关心的问题,东风日产提出了“钻石关怀、为您承诺”的服务口号,并庄重承诺让客户享受“五个安心”服务,即服务质量、费用、修后、时间、紧急时的安心。同时,这“五个安心”的服务理念并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上,更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服务举措把东风日产在维修技术、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服务时间和救援服务等方面的基础工作落到实处。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纵观国内购车市场,渐渐出现了这样的趋势:消费者已走向理性,价格不再是最大的影响因素,技术才是根本,服务更是关键。正是树立了“技术领先,服务先行”这一良好的口碑,东风日产在各种营销活动中都能很快赢得用户,赢得市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